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只是有時候

或許

這一切換成夢

或許

這樣我會好一點

然而

這一切都是現實





是否跟著我的想法走

其實有時候

也有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

我們並沒有那麼難已溝通

只是說說打打鬧鬧

沒有什麼特別

心中是否有那唯一感覺

我想脫離這一切

就算要付出多大的後悔跟時間

只是怕了前一次的經驗

我很害怕 只是如此





跟著節奏的律動

很多回憶被勾起



想原諒

從朋友聊到有感覺

是這樣累積了一切
你吻我的那些瞬間
我真的以為愛是新終點

我很晚很晚才發現

想原諒你的改變

每個人都會疲倦


心疼好強的你在我眼前懺悔的卑微

才會停不住淚水


想原諒你的淪陷

每份愛都有失戀

看你掙脫迷路回來把我抱緊像從前

怎麼我好傷悲




給我時間

我知道 愛情本身沒有錯對

說的我都懂卻還不夠復原


還保留你的座位

堅強在擁抱以後瞬間崩潰

懷里有你的氣味


睡著夢 醒了痛 你和我 怎回頭

開扇窗 心放空 寂寞中 吹著風

我知道 時光流也流不挽回

往事痛也痛不過懊悔

給我時間




愛要怎麼分割

我不知道那時天空為什麼藍色 

也不知道為何回憶悄悄的變了

如果相見可以讓我脆弱的輪廓 

躲在角落任憑寂寞不停的拉扯 

離開幸福遠遠的 

眷戀在路口因為孤單而定格 

固執地扮演原有的角色 

突然發現 

我還學不會那麼灑脫 

也許我的依賴對你來說太過於執著 

微笑不能抹去心裡的忐忑 

如果曾經說的那份承諾已不屬於我 

沉默只是代表一種自責 

感情不該任性的揮霍 

層層的包裹 

捨不得什麼 

害怕把你遺落 

愛要怎麼分割 

沒有形狀,無從選擇 

心怎麼取捨 

時而讓我開始懂得自己的軟弱 

如果回憶那麼深刻心怎麼負荷 

沒有把握不停傷害是愛的猜測 

都是 年輕犯的錯 

眷戀在路口因為孤單而定格 

固執地扮演原有的角色 

突然發現 

我還學不會那麼灑脫 

也許我的依賴對你來說太過於執著 

微笑不能抹去心裡的忐忑 

如果曾經說的那份承諾已不屬於我 

沉默只是代表一種自責 

感情不該任性的揮霍 

層層的包裹 

捨不得什麼 害怕把你遺落 

愛要怎麼分割 

也許我的依賴對你來說太過於執著 

微笑不能抹去心裡的忐忑 

如果曾經說的那份承諾已不屬於我 

沉默只是代表一種自責 

感情不該任性的揮霍 

心開始空了 

夢無法掌握 

越嚮往的透徹 

越是愛的深刻




誠實愛過

陪我走到這裡就可以

不需要歡送的太悲情

直到他愛你 你也用愛回應

就忘了我們的曾經

不用懷念有什麼回憶

愛情不是我們玩的起

迎接它很容易卻揮之不去

直到她愛我 我也用愛回應

不妨忘了我們的曾經

不用執著為什麼分離

誠實的愛過妳

我很愛很愛過妳

不需要每次都有完美結局 才算是好戀情

誠實的愛過妳

直到句點來臨

我們勇敢走下去

祝福彼此開心

愛情在此刻最美麗

愛情不是我們玩的起

迎接它很容易卻揮之不去

直到她愛我 我也用愛回應

不妨忘了我們的曾經

不用執著為什麼分離

誠實的愛過妳

我很愛很愛過妳

不需要每次都有完美結局 才算是好戀情

誠實的愛過妳

直到句點來臨

我們勇敢走下去

祝福彼此開心

愛情在此刻最美麗

誠實的愛過妳

我很愛很愛過妳

不需要每次都有完美結局 才算是好戀情

誠實的愛過妳

直到句點來臨

我們勇敢走下去

祝福彼此開心

愛情在此刻最美麗
  



罵醒我

有的時候只想和你作伴

就算發了脾氣嫌你煩

也愿意為你接受任何挑戰

要你笑得最燦爛

恨別人管我 又愛有人等我

嘴裡喊著想自由 又渴望你抱我

每次看你難過 不管我道歉沒有

心還是會刺痛 

能不能抓住我

當我的心被搞亂了

當我又笨得要逃走 

從背後抓住我

有的時候很簡單

有的時候溝通那麼的難

就有沖動調頭不聽也不看

就算爭吵的話多難堪

最後還是鼻酸又抱成一團

就怕愛變遺憾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比我懂我

不習慣被赤裸地看透

所以才會像個刺蝟激烈反駁

(或許這是他的感受 他的感覺)






或許是自己久了習慣了

我甚至現在也開始

害怕那最基礎的朋友感情

誰說的對 誰說的錯

看到了別人的無情舉動

發現了別人的可惡背叛

發現原來最好的朋友是害自己最悲慘的人

怕了

反而覺得自己一個人就好

越來越勇敢

甚至連自己的家人也疏遠



原來我一直是一個人

原來在我心中

早就不相信誰

或許我已經要開始

保著對任何事情都不期待的態度來面對

至少不會每次都是傷的最重的人

因該如此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