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偷聽咖啡館在說話-黑森林德式美食屋

我覺的想要有質感的或想把自己咖啡店弄得在炎熱夏氣裡,香氣都能自然而然散發傳達視覺上的原味感受
咖啡豆種類尤其重要就像有機咖啡一定和一般咖啡不一樣(一些咖啡店的咖啡豆也不比咖啡豆專賣店差)
 不僅熱量低、咖啡因低,就連冷和熱的口感喝起來都不變,煮好咖啡後如果是我,第一個動作是先聞香氣再來才是要喝入口,當成功入口後,碰到舌尖,先是苦味,吞到喉嚨(我居然有朋友說吞下喉嚨很痛快~"~)後就開始有回甘的感覺喝熱咖啡時~色香味俱全,一次滿足味覺、嗅覺和視覺上的感受,我是覺得咖啡因的攝取量 也要注意到!!
 


喝冷咖啡時~香味不像熱咖啡那麼明顯,但仍然有香氣,不過味覺上仍然不變
我相信如果再加入冰塊變冰咖啡,一定也會很讚!
不過身體欠安的我,督促自己盡量少喝冰的
因此我就沒有嘗試加冰塊的感覺了.....
p.jpg 




黑森林德式美食屋
地址: 台北市溫州街20號/TEL:02-23693785、02-23693786

PPPPP.jpg
就像上次到這家黑森林德是美食屋
會讓人感覺到人家鋼琴家穿著一襲黑色的連身洋裝,和你約在溫州街的 黑森林 見面的甜蜜感覺
這是間很有家庭式的餐廳,也很德國
露天的桌椅搭上紅白布棚,簡單大方的德式料理,不過最經典的還是手工蛋糕跟麵包,老實說愛極了





拿著啤酒杯的德國佬
PPPPPPP.jpg



室內的溫馨座位
PPPPPPPPPPPP.jpg



燈光美氣氛佳
PPPPPPPPPPPPPPPPPPP.jpg 


我想一個人也很幸福
如果提早到了
可以先點杯拿鐵和一個黑森林蛋糕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突然喜歡上拿鐵
因為以前喝咖啡會心悸
所以很少喝
但是上次喝了拿鐵後 沒有怎麼樣
所以現在去咖啡店  我都點拿鐵

過去重來不知道這樣的巷弄有這麼一家餐廳,雖然混雜著台北濕濕熱熱的空氣
露天座椅的安排並沒有那麼恰當,特別是夏天午後的戶外,惹得令人發慌
任誰也不心去體會有什麼美食

不過店主人選在這樣寧靜的巷弄裡

掛上招牌

想必是早已有豁出去的心情了。 難為他了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