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咖啡豆半磅是幾克? 您不得不知道

雖然我不知道市面上咖啡豆半磅是幾克? 但我知道香草咖啡豆算起來半磅只要75元我是覺得蠻便宜的。
 也很多朋友有再詢問咖啡豆去哪買泡起來有沒有熱量,還是自己加糖比較好,咖啡豆整包的幾元,價格有沒有比較便宜的一些問題(你再問咖啡豆半磅是幾克這已經不是問題了)其實咖啡豆在大賣場或是咖啡專賣店例如皇品都有賣普通的一磅約100至200元之間還可請店家幫你磨好豆子方便使用。煮好咖啡再自己加上所需的糖量和奶精至於熱量加減都會有。
 
 
 
 
我認為應該要重咖啡豆的新鮮豆著手,他應該是主要因素吧
所以品質優良的頂級咖啡豆,也要有適合的烘焙
有好烘焙的好豆子,還要保持新鮮;
若真要我選則,我會選並非頂級但烘焙得宜的新鮮咖啡豆,不必太迷信名牌,還是要自己喝過才會知道。
 
就像我就情有獨鍾 咖啡樂園的咖啡豆了 我認為還是要看個人的品味及喜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